最新消息

首頁 / 最新消息

092018.05

5月母親節限定活動!滿千元送百元讓您開車逛巨蛋! 全台送車服務開跑!

5月母親節限定活動!滿千元送百元讓您開車逛巨蛋! 全台送車服務開跑!

5月母親節限定活動! 來租車帶親愛的媽咪逛百貨公司吧!

即日起5.1~6.1期間 凡來店租車 不限任何車型 消費滿千送百元禮券!

活動只有這個月! 租到賺到要租要快!

 

全台送車服務! 不管在北部 中部 南部 想要開車出去玩 想要開車載妹子

不管你在台灣的哪個角落 我們都幫您送車過去 送到你心裡 讓你不用專程南下到店牽車! 送車另有計費方式 我們使用最划算的價格 讓您開到您的理想車!

 

新增車輛

       BMW 7 Series 740i Luxury 

         總裁最愛的坐駕 寬敞的空間 舒適的操縱感 霸氣的外觀長途的好朋友!

        趕緊下手刀來體驗看看!

價格請私訊我們粉絲團或是我們裳悅Line官方帳號 會有專人為您服務!

Facebook:裳悅    Line:@vbw8220d

 

瀏覽人數: 195134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管理後台

租車公司,禮車出租,結婚禮車,台南市租車公司,台南市禮車出租,台南市結婚禮車,東區租車公司,東區禮車出租  

裳悅,裳悅跑車出租,敞篷轎跑車出租,超跑出租,台南超跑出租,超跑禮車